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湊熱鬧



今天到桃園湊熱鬧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CLOT X Levi's 銅破壞發售的日子

前天和devilamo討論後決定要去排隊湊熱鬧賺點外快



於是很久沒排隊買東西的我們,就在今天! 排隊了



今天其實人不多,也沒湊到什麼熱鬧,不過前面這位仁兄似乎有什麼八卦

雖然不知道什麼八卦,不過他看起來很討人厭!這倒是真的



lucky no.42 & 43   



人全部大約是這樣.......



這是第一位抽到的人兄,從他旁邊的看版就可以知道這次桃園褲子的數量是22條

不過其實應該不只,內情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以前我記得第一個抽到大家都會拍手...

這次倒是沒有...還是複製人比較冷漠呢???

還是我們老了 



店員再抽籤中........



這場抽籤會劇情的高潮就是郵差伯伯從人行道竄了出來。



我好奇了很久了,到底複製人的掛腰包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在那邊晃來晃去有比較好嗎? 為什麼還要掛一隻 miffy house的大象

就我的認知來看,來這應該不是唯一的解!!!



WOW!Devilamo抽到了!!!!!!!! Cool  總算對媽媽有個交代



因為購買單筆$15900超過不知道多少,可以直接頒發VIP卡!



褲子賣完了! 外套還剩六件

外套銷路真不好,國人對於牛仔外套的接受度不是很高

PS:國人泛指18歲以下,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最後

戰績:1條  由Devilamo購入!

我覺得我的籤運實在有其道理可推說,要就沒中,中了就是大獎 (兩年來的取樣結果)

不過很久沒排隊了,久久體驗一下也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