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兩好三壞

九局下半,滿壘

球數形成兩好三壞,雙方比數僅僅差一分

打者這時候手心冒汗

結局到底會逆轉勝還是三振出局?

沒人知道

多少次的比賽,我們享受這快感

如果人生就像這場球賽

就算實力懸殊,我也是要奮力一揮,搏得我人生中的逆轉勝

今天就只有我留在這邊

算算已經快一個月沒回家了

以前讀書的時候,覺得一個月沒回家沒什麼

就算半年沒回家也不打緊,因為我很忙,很充實,很糜爛

但是有機會回家我也是很把握的! 因為我知道我會在我家鄉找到片刻的安寧

先不說家裡的好,也許有人可以理解,有人覺得還好沒什麼感覺

前幾天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問我這禮拜有沒有要回去? 我說應該沒有吧!

我也想回去,但是不能回去

我媽說他昨天有滷豬腳,天阿!!我錯過了甚麼了阿我

我處於兩好三壞的處境上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我逆轉勝

是不揮棒讓他四壞球保送

還是一把定輸贏呢?? 誰知道


台中應該是個好地方!!




PS: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