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0 Taiwan UP !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一個人肅然的站在基隆火車站

收假的心情五味雜陳,絲毫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我記得那天很冷,飄著細雨

我從基隆火車站走到西碼頭,但是收假時間還沒到

我又從西碼頭走回火車站

好想跟愛人兒去跨年,真想踏上那班開往台北的火車

但是這是不被允許的

我又默默的走向西碼頭,也接近收假時間了

去年,我就在船上跨了年,0:00 拉了汽笛(海軍的傳統),看著船外的煙火,美不勝收



退伍後的第一個跨年,恢復老百姓的第一個跨年夜

還是跟以前一樣,以那棟全台灣最高的101大樓為主軸

還要跟著進化後的人猿一起

5!!!!!

4!!!!!!!!

3!!!!!!!!!!!!!

2!!!!!!!!!!!!!!!!

1!!!!!!!!!!!!!!!!!!!!!!!!!!

Happy~~~~~~New~~~Year!!!!!!!!

碰碰碰碰碰

好燦爛,好貴,好瀟灑,Bravo!!!!

但是在重頭戲前面

我們可是特地選了一個很有跨年意味的活動

就是吃快炒 (運用你的想像力一下,很有跨年的感覺)

介紹一下底下這位老跟班

愛人兒

想想這位女孩也跟我一起度過好幾個跨年

新年快樂阿!! 愛人兒



下面這是快炒店熱鬧的場面

而且來吃這間店以前,一定要先訂位

因為這間快炒店的店名就叫做"鮮定味"。




鮮定位的菜單大部分 $50 $100 $150

我是認為越多人來吃越好玩



另外的湯,我們點了一個特價$150元的湯



HI! 妳好,老跟班

紅色皮衣很酷喔!

但是是合成皮,我必須強調! XD



吃到一半的大餐



這兩位終於到了

是孫小姐和謝先生

歡迎你們加入跨年的行列!!!

相信我們會有個愉快的夜晚





吃完了很有跨年氣氛的快炒

我們就要出發去永春!!

去找游阿毛會合

找個好地點,54321,看煙火



燈燈燈!!很多燈

登登登!!!!煙火秀要登場了

在不負眾望所託之下,我們終於找了一下還不錯的view

人員:6員。

不相干人員:N位

以下是不負責任煙火照

不專業分享,內容不再贅述





























以上就是今年的101煙火秀

不過我們卻是沒有54321

忽然間,煙火就爆炸了 哈哈

傻了 傻了!! 不過自嗨還是有嗨到 Bravo!!!!



跨完年後,要趕快閃人

去買杯熱飲



然後我和愛人兒,謝先生,孫小姐,按照原定計畫到了北投溫泉 (行義路)

原來我想了泡湯,大家也想到了,果然是進化後的猿人!!

所以不意外的,這邊人滿為患

先去買票吧!!! 一個人 $400 可以點$400以內的餐點

下面這張要收好,不然泡完湯可不能吃飯

愛人兒認為這麼重大的任務不能交給我

於是,就收在他那邊了



櫃台小姐說要等50分鐘

你認為這人潮,50分鐘就夠了嗎??

夠了嗎??夠了嗎??夠了嗎??

遠遠的不夠阿!

我們從02:30 排到04:37 才排到湯屋

這期間我看有人都已經睡死在椅子上了

本來想叫他回家睡覺,不要堅持了

內向的我,想想還是算了~



排隊排到憨臉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開心點~



在一陣煙霧瀰漫中

我們終於泡到了傳說的川湯

用了2個多小時換來40分鐘的快活!

然後開始享受美食



其實快掛掉的四個人,我也是

尤其謝先生,他兩天沒睡覺了

我懷疑他會不會吃到趴掉?



WOW~

一桌豐盛美食

多虧愛人兒精密的計算

我們才可以吃到那麼豐盛的一餐

一千六的菜點到兩千一去 , 愛人兒的頭腦真棒! 真聰明! 以後一定非同小可!!!!



這是很高級的鮭魚卵

不過我們沒這福氣命

只有孫小姐覺得好吃,果然是地方威望!



盡力掃完

還是要包兩包東西走

一個是不該點的海苔壽司,一個是點太多的炒飯

點餐失敗~ 點餐失敗~



結束這場豐盛的早餐後

儼然已經07:00了

同學們,下山了,可~以~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很順暢

在1月1號可以這麼順暢,那代表今年的運氣該是如此! 哈哈

回到家,打電話關心一下謝先生,孫小姐

沒接!!? 應該睡死了吧

我們到家也直接趴了

然後就.....................


結束這晚很不賴的跨年夜。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