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好運來吧

怪怪的 今天

六點多出門,先到頂好超市買刮鬍刀

然後離開頂好超市

遇到一個紅燈,居然要等98秒

急性子的我,要趕去清心買飲料

於是直接左轉,然後要靠邊去買清心的時候忽然有警鳴響起

是位條先生!!! 是位不近人情的條先生!!

叫我靠邊停,開了我一張一千八的罰單

我理虧在先,我也不能多說什麼,求情也是沒用的!

我省吃儉用,連預定入手的衣物都先擱著不買

今天就要先貢獻給國家,心情頓時很杜爛

然後半夜要偷用別人的WIFI上網,之前都沒有加密

今天忽然給我加密了!!!OH MY GOD!! 我的網路恐怖症發作了

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有運氣這種東西嗎?? 到底是誰在操弄呢??

還是我得罪虛幻的大哥大姐!?? 我在這跟你們道個歉!!

讓我好運吧!!!!!!! 謝謝!!

1 則留言:

  1. 看過"鷹眼"你就知道了!
    冥冥中自有安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