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永和豆漿

已經持續差不多一個月

我每天半夜三、四點都會去買永和豆漿

一開始是鍋貼10顆米漿一杯 $65

後來覺得不要吃那麼多要省一點 就變成

鍋貼5顆米漿一杯 $40 鍋貼賣完時我就會買蔥油餅加蛋代替鍋貼

店員對我印象深刻(有位店員是大陸的嬸嬸),不單單是因為我每天去買

而是因為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買了一顆 $70元的飯團 我自己嚇到

一直問店員怎麼算

他說飯團25加蛋10塊海苔10塊再加燒肉25 所以總共70

他應該被我感到不可思議的表情感到印象深刻吧!



以上是題外話

剛剛去買永和豆漿的時候

嬸嬸看到我開貨車來

就問我您是開這貨車運載東西的阿!?

我回答說:不是

嬸嬸問我說我在做什麼的

說實在 我頓住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嬸嬸

我就說我在工地守夜

嬸嬸說年輕人怎麼不去找輕鬆一點的工作呢?


我呵呵的笑了 其實我很無奈

一天12小時的工作 一個月沒有休息 這不苦 但很乏味 會讓人有自閉傾向

而且日夜顛倒

雖然是“暫時“ 我不想 但是沒辦法

如果我能像猜火車告訴我的 Choose Life 那樣亦然決然就好了

知道被催狂魔抽走快樂的感覺是甚麼嗎??

我知道


下一步 我想踏出為我自己的第一步





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洗碗作業員 (需求人數:不限)
求才內容說明
【職務說明】 1.各類廚房用具清洗
2.各類碗盤清洗
3.各類主管交辦廚務作業事項
【職務類別】 清潔工/資源回收人員、生鮮人員
【管理責任】 非管理職,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 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本店或復興店
【是否出差】 無需出差
【工作待遇】 月薪 3萬元 至 3萬2仟元


洗碗薪水都那麼高

走出科技吧 !

2 則留言:

  1. 如果我住台北我會選擇去洗碗,下班後在光鮮亮麗得去過台北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