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恐懼炸彈

今日恐懼炸彈陪我畫虎爛度過了漫長的一夜

真的是很唬爛的一部小說

也就是超級唬爛,所以才蠻好看的!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膚淺

其實在這之前

已經很多小玩意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1. 超難看倚天屠龍記(張紀中版) 除了張記中版以外其他都好看

2. 以前覺得應該不錯,卻讓我剎羽而歸的天龍八部,好巧不巧也是張記中版 不好看

3. 蠻好看的射鵰英雄傳 (八點檔現在在播的那部)

4. 零秒出手 (日劇) 不錯! 男的帥,女的正

5.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 (日劇) 第一次看到18禁的日劇,不過很難看倒是真的


以上都過去式!

現在小說當道,發現一本小說+IBOOK G4 嗑掉一整晚剛剛好

回到小說的話題

之前在軍中的時候九把刀的都市恐怖病系列

就曾拜讀過 "功夫" 這本,實在蠻精彩的

而恐懼炸彈我更認為比功夫更唬爛,不過功夫的劇情比較可以讓我入戲一點

然而恐懼炸彈會比功夫更符合都市恐怖病的感覺

因為我能夠體會都市恐怖病的症狀,因為我或多多少都滲有一點那樣的人格

更讓人沉悶,自閉,與世隔絕,表達能力漸漸衰弱

不過好險我有網路讓我與外界溝通,不過造就了我打字變得很順暢,說話卻不太行這毛病

實在有夠誇張

而我對網路的依賴性,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