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綠色的馬

九把刀九篇短小說集結而成的一本書

01 綠色的馬
02 高潮
03 兇手
04 點亮世界
05 浮游
06 可樂
07 機構
08 不在相信愛情
09 X理論

應該很多對於文學有深入研究的學者

對於九把刀或者其他網路竄起寫一些阿里阿雜主題小說的作家感到不已為然

認為他們離經叛道,非正統中文系出身寫出來的東西還敢自稱文學? 好笑!

但是我覺得看完九把刀一些這些所謂阿里阿雜的書之後

可以得到一點人生軌道上的衝勁還是正向的力量 其實也不錯 不是嗎?

引句九把刀的名言: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我最近在戰鬥一天一本小說,我看的很慢,還會看到睡著,但是我還是一直看

本意是打發無聊的時間

其實小說應該陪很多人渡過很多的時間吧

上課時低著頭的小說,當兵時候看得小說,一般空閒打發時間的小說

如果看完一本小說如果可以把你心裡面得到的心得和感動寫下來

那就不會時常到租書店租小說的時候,店員美女跟你說:這本你看過了喔!

也可以對於心得留下印象,不看過就忘了

有人說我記性很好,我只不過時常回憶罷了!

今天看的是綠色的馬 有政治偏激傾向應該會聯想到政治吧

裡頭的短篇小說我覺得最好看的是X理論

因為就單純的虎爛,好笑,比較淺顯易懂 對於我這種頭腦簡單的笨蛋比較適合



半夜車很多 很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