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媽呀! 我生日到了



自由日出生的我 1-23 很好記 !!!!!!!!!

維基說:一二三自由日(亦有稱世界自由日)源於中華民國,是一個具有反共意義的政治性節慶。

媽呀! 政治色彩這麼濃厚,我還是取字面上的意思翻譯就好

自由日,顧名思義,是個嚮往自由的節日

而我覺得我的個性,是很嚮往自由的! 另一方面來說,我是個自由分子?

另一方面,從星座角度切入的話,我又叫做水瓶座

維基說:寶瓶座(亦稱水瓶座),黃道帶星座之一。寶瓶座是一個大但暗的星座。它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但座中最亮星是只有2.9等的β星虛宿一

蠻酷的! 雖然我不懂維基大大講的是什麼

總之今天是我生日啦! 年紀固然又增長了一歲

人不是一直在Cycle,而是要Upgrade

這是很好笑的黃國倫說的  (PS:我願意他寫的 XD)

而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就是這個,我很喜歡~ 不是因為他是名牌

而是這是一個女孩送的,這女孩很有心,她是我愛人~  Here ~

謝謝妳~~~~~~~! 開心in



讓禮物主角亮亮相,將將~~~

這是俺第一個古馳,原來名牌長這樣 XD 哈哈哈,重點是他很實用

我的皮夾終於有零錢包這個功能了!!!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