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2008 阿水茶舖 尾牙

話說阿水的尾牙每年我都有參予到

從最早不是員工,到後來變成員工,哈哈

記得第一年尾牙的時候,桌數大約3,4桌

那時人數比較少,大家也比較熱絡,比較好玩

今年的尾牙,辦了10桌,人數大約八十幾人

但是相對的,多了很多生面孔,場面也比較難控制

所以今年的尾牙似乎少了一點初始那種親切感

每年的尾牙,當然最好玩的就是抽獎活動 (當然吃也是很重要的)

今年的獎品應該有比去年好了"一點" 今年的店長獎有Wii可以抽

但是我不是店長,哈哈,所以這項跟我沒緣

那我抽到的是什麼???

將將!!!!



是全壘打王,很酷的東西

在這邊幫全壘打王做個開箱文



全壘打王的內容物:

1.無線手把一只
2.AC電源插頭
3.AV線組
4.好好玩棒球卡帶
5.全壘打王主機一台
6.全壘打王無線棒球棒一支


沒錯,這簡直就是簡易版的Wii,他主機還內建16款遊戲



全壘打王無線棒球棒 。


把箱內東西一一拿出來,準備上機 。


上機圖。

真的是無線手把+無線全壘打王棒球棒,太酷了!!

不過電腦太強,我第一次玩到第五局就已經被領先八分

還真的好玩,這是我尾牙抽中的酷獎品

應該有勸敗的效果 XD

今年很幸運的是另外抽到第一大獎 "現金獎"

要謝謝毛寶寶的鐵口直斷,真開心!!還有 Lucky Number & God

今年剛開始開出了個好采頭

希望今年都可以過的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and C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