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元旦很冷

是的

就像標題一樣,元旦很冷

昨天是跨年夜

台北市像座不夜城一樣

說真的,近距離看101煙火 真的很震撼

今年的煙火應該是最漂亮的一次

煙火放完後,每年都要一次的難民現實版上演

捷運站塞爆,人們像遊民一樣坐在地上

或者像初號機爆走一樣往捷運站裡衝

到了凌晨三點那邊,人潮才漸漸散去

下了班後,到了麥當勞要飽餐

遊民們坐在座位區上睡覺的睡覺,發呆的發呆

到了家,已經是五點多的事了,冷爆 累爆

洗完澡,睡覺。

是的

今天還是我上班

不過今天的感覺很怪,從2007尾到2008開始

世界到底有了什麼變化

今天的感覺就一整個怪,像身處於哈利波特的世界

不過一過了晚上12點

現實把我拉回來

管理學報告 專題...

我相信這會是個忙碌的一月 我想

因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