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Be Marry so happy



我們家終於要辦婚禮了!!

從一月二十號訂婚,到一月二十三號結婚

忙爆了!!



這兩天,我負責拍照,我弟負責錄影

兩兄弟幫姐姐婚禮記錄全包了,好棒阿!!

一月二十號迎娶,名車雲集在我家阿!!好熱鬧



Mercedes-Benz SLK 200 , BMW X5 , BMW735LI,
Mercedes-Benz E280 ,Porsche 911 ,LAND ROVER Discovery3

這樣應該算在我們蚵寮村算氣派的了! 哈哈

一月二十三號 婚宴



一個禮拜策劃完畢!!

第一次婚攝就獻給我姐啦!

靠內閃硬撐,還算可以

不過如果有叔叔那顆SB-800神燈相助不知道該有多好

沒時間去租,改天有錢一定要自己存一顆

我弟也沒閒著

兩天下來全程綠影,幕後剪輯一手包!

乾脆一起去開工作室好了



我們家第一次辦婚禮,家裡什麼事情都很有新鮮感

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都可以拿來大肆討論一番 很好笑

親戚都問我什麼時候換我?? 哈哈 我也不知道啦~!

以前的人像我這年記早就結婚了,但是現在的人真的越來越晚結婚

或者乾脆不結婚的人也很多,但是結婚那麼好玩,一定要結婚的阿! 是不是??

宴客這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也是一個好日子阿!

只不過今年的生日不是我最大,主角是這兩位



祝你們永遠幸福啦~!!


my dear sister

家人永遠比外人好,要記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