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Nokia 再次締造傳說



前言:Nokia的傳說實在多得可怕,但是那些只是傳言。

例如:3310從101頂樓掉下去,他再坐電梯下去撿,完好如初。
       
         8210騎車時從口袋掉出來,被卡車輾過去,還可以講電話。

         3310吃飯時,掉進去高湯,撿起來擦乾繼續用。

而今我正式體驗到了 。

前幾天,我在泡綠茶的時候,我正在跟一位 任性的小姐 講電話

我用肩膀夾著,好死不死,滑了下去,正中紅心,掉進去綠茶了

罵了一聲幹

看手機螢幕還在亮,不知道 任性的小姐 有沒有聽到綠茶的呼喊聲

趕緊把綠茶倒到另外一個桶子,把手機救起來。

聽了一下話筒,阿哩,沒有聲音了。

人家說急救燙傷有五步驟,沖‧脫‧泡‧蓋‧送

手機泡水,急救方法:

1.不可以關機 2.直接拔掉電池 3.用衛生紙擦乾 4.用吹風機最小風慢慢烘

果然,他又復活了,傳說再現。

雖然他是大陸製,但是還是很猛,以後買手機都要買Nokia

1 則留言:

  1. 廣告打很兇…

    這篇文章有點創意了,加入我的RSS分享列表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