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媽的,腸胃炎

從上個禮拜二,下班回到家

四肢忽然無力,頭忽然很煩! 痛! 身體悶

幹,是發燒了!! 怎麼會發燒了?

一個晚上的折騰,謝謝愛人寶寶 的照顧

但是隔天更加嚴重了,我吐加上我拉

事不宜遲,趕快去給醫生看看好了

醫生說了,這是急性腸胃炎

驚!!! 急性腸胃炎~!!

我難得的兩天假日,全耗在這場與腸胃炎的戰爭之中

到了禮拜五早上,我拖著我那快崩塌的身子到了醫院

拜託醫生給我吊點滴

果然點滴是有用的,他給我了糧食,戰勝這場戰爭

不然我不可能坐在這邊打電腦!

謝謝你,點滴,謝謝你,藥,謝謝你,醫生,謝謝你,毛寶寶

腸胃炎不要再來找我了!!

1 則留言:

  1. 阿兄加油~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三餐要正常否則容易復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