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Google Blog

google的服務一直是我很欣賞的

也因如此我從PICASA GMAIL TALK RSS 一直到現在的BLOG

漸漸的體驗了GOOGLE的魅力,也喜愛上GOOGLE的許多服務

GoogleBlog功能很不錯,而且是簡單的HTML語言

應該可以創立許多新花樣?

創立BLOG是想寫下當下的想法,以後可以回頭看看自己多幼稚?

Maybe

而且最近發覺我的表達能力似乎越來越差?

是因為減少了和朋友接觸的時間?

和Blog講講話,看看表達能力可不可以改善

這是我第二個BLOG,第一個BLOG在丁丁小站

卻也很久沒去新增了

想當初我費盡千辛萬苦把那惱人的CSS樣式表改好

現在不想用丁丁小站的網誌 因為覺得不夠專業? 不夠帥氣?

可能吧

希望我以後想到什麼就可以寫什麼! 就算是廢文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