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9%

昨天晚上,到了金山南路的9%

是Ladies night,男生$600 女生$100

不愧是Ladies night,女生很多,吸引把妹的豬哥也一堆

女生一堆,瞎妹自然不少,當然其中極品也不少

我們3.4個宅宅坐在哪邊喝酒隨著嘻哈音樂跟不上節拍的點著頭

看舞池瘋狂擺動的人們,想必人們平時的壓力一定很大 (我跟麒文說)

DJ播放著耳熟能詳的混音,電音,重金屬

一到高潮點大家一起瘋狂吶喊

大聲的納喊中,這應該說音樂無弗屆?

還是真的聽得懂Pharrell Williams在唱什麼?

我跟仟煜這樣說著

(謎之音:人家HIGH就好,管那麼多,真無趣) 哈哈

接著開始特別活動了

激情的辣妹舞者分不顧身使出混身解數,露出肉體

為了看脫比基尼,發現很多宅宅激動的喊著脫!脫!脫!脫!

眼睛巴不得看穿的比基尼

一群眼神中充滿渴望與力量的宅宅,終於讓比基尼辣妹屈服了

看來這就是淑女之夜受歡迎的原因

活動結束後,我發現了今天晚上最大的笑點

9%有種酒叫做腦殘,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拿了三個空杯子

本來想跟
bartender說英文,但是英文太爛而作罷

然後跟bartender說:我要三杯腦殘!! XD

原來腦殘是三種酒混在一起,酒精濃度超高,一杯大約70CC左右

難怪喝了會腦殘,是的!

由於我玩吹牛輸了,所以我到後期是處於腦殘狀態

音樂怎麼叫我也不管了,就一直笑,一直笑,處在笑點很低的情況下

這樣過了許久,音樂停了,人們停止瘋狂的擺動了

搖搖晃晃的散場

後續還有被警察臨檢以及吃早餐等等的好笑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一直處在腦殘的狀況下

好玩的晚上,很好笑,真的很好笑,雖然不知道在笑什麼

最後旭智送我騎車回家,結束了一個Fun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