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大哥大囍

人的如果活到平均壽命 男75.96歲,代表你的一生只有27725的日子。

 我的人生至今已經度過一萬天,我認識這個人已四千多個日子。

這代表說扣除六千天我們不認識的天數以外,這個人即將跟我糾葛兩萬天

以上的說明代表我與我大哥交情匪淺



話說來到這天10/17,是我大哥大囍之日

我們一群色情狂被賦予了擔任伴狼的重責大任

早上集合於當晚行房地點討論重要策略,你看有人偷笑還要遮住,真是有夠不要臉。



與其說是討論,其實都在看電視居多 哈哈



身後這位黑衣男子為伴狼群之一,其特徵為大家看到他都會先腿軟。原因不再一一贅述



看如此淫蕩之表情,真不愧為伴狼猛將一員。



這兩位狼哥一個具有專業的推理能力,另外一位具擁有工時無上限特異功能



看如此淫蕩之表情,真不愧為伴狼猛將一員。



三P一體的淫蕩表情,實在強大,看來今天有好戲可以看了。



李組長使用自拍神器拍出姦夫淫婦特殊視角,原來自拍桿的功能今天才被發揮阿!!!



看如此淫蕩之表情,真不愧為伴狼猛將一員。



有事嗎? 先生



看大家如此拼命打扮,不知道是為何目的???



那位抓頭髮的伴郎,很用心哦!!不知道心理盤算著什麼如意算盤



哥很專業,一早來裝,妝都準備就緒,爾後有類似場合,歡迎洽尋,口碑佳。



我們的帥哥終於把頭髮搞定了,準備發射了!!!!GO~!!




 這不叫姦夫淫婦,什麼叫姦夫淫婦??



 伴郎和大哥一切就緒,氣勢磅礡,真的是帥到掉渣阿~!!



射淫師亂入要幫我們拍照



 拍完照後,我們下樓準備出發上工囉~



我覺得可樂是亮點。



我們的哥量太多可能要透過可樂消滅一些精___,才能保持最佳戰鬥力




忽然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使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這兒了。




原來是前導車大大Ford Range

動力規格

  • 排氣量:3198 C.C.
  • 引擎型式:Duratorq TDCi 3.2 L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 變速箱: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附運動模式與手動換檔模式)
  • 最大馬力:200ps/3000rpm
  • 最大扭力:47.9 kg-m/1750-2500 rpm




我們大家跳一下,瞬間移動到了目的地。



眼下全是阻擋我們的萬惡伴娘群,看哥哥們使出什麼絕活收服她們吧!!!



伴狼哥們個個使出絕活,轉眼間,情勢都變了.....回想起來,各位兄弟真的是用心良苦




所以我們順利的入門直搗黃龍~



李姓伴郎表示今天對她來講好像一塊小蛋糕一樣



任務完成,大家都一副輕鬆的樣子,還是另有所圖呢????



阿貝亂入跟我們一起拍照,我發現阿貝也知道鏡頭在右上.......



娶親任務完成,大夥可以回家啦!!!!!!!!!!!



把Ping Ping大嫂娶進門



準備開始拍全家福,阿琪真的都有在幫忙




拍拍拍~拍拍拍



此人型路擋便宜好用,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內洽




大家哥位於山道上,常常會有一些追風的男子其實也很正常




看到進場就知道開始吃飯了



男的帥,女的美,請原諒我的狗腿



他叫陳勇志




一群奇怪的高中同學




此時看到送客就知道大家都吃飽啦! 任務圓滿達成~但是游坤祥這個時候跑去哪?

到現在都還是一個謎團,我再請教善於推理的李組長幫忙尋查線索。



射淫師笑著拍照,因為他終於可以休息啦



ya~大家爽爽的合照囉~



在婚禮之後,當然一定要有的after party---此為after party之右



---此為after party之左




Party結束後, 王子公主當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然以後我們還有很多party ,11月的潭騎趴,快點快點~


愛神射手出擊,你/妳 準備好接招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