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階段PART1---完成

終於把那七兄弟給鏟除了!!

上禮拜敗偉大的胡醫生所賜

終於把那萬惡的多生齒給拔掉了


還特地為了這顆牙, 去照自費的3D X-ray $$$$

不過至今天拆線, 我都忘了跟醫師問, 底片光碟我可以拿回家嗎??

不過我拿回家應該也沒什麼用處吧!!除非我也想當胡醫生

今天回診拆線後, 感覺牙齦開刀處浮腫, 不過拆線後比較舒服了


拆完線, 我馬上到了地下一樓的矯正專科報到

沒想到在我以為會以下次約診的情況之下, 我很糊里糊塗的被徵招進去診療室

一開始護士小姐先幫我拍了猙獰的露齒照, 我也很大方的與她分享我的猙獰

其實我內心是流淚的

再來偉大的矯正扛壩子沈醫生來看我了, 他叫我打開嘴巴看我的牙齒

然後什麼也沒說,直接在我的左右第二大臼齒塞了兩個橡皮筋,然後他就跟旁邊的助理說:跟他解釋一下

沈醫生就很率性的離開了.....


留下的助理:@#$%^&*()...................



OH! 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