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Lewis Leathers 441T Cyclone

一男人一輩子一定要有可以傳家的物品

我想, 皮衣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多年後我要我跟兒子說: 你老爸當年也漂泊過

皮衣的選擇有很多

太硬漢的風格我實在沒有那個身材去穿 , 我如果身材跟Jason Michael Statham 一樣的話



我一定二話不說買Vanson or Aero leather 這種硬漢, 這才是哥們!

可惜在下身材薄弱, 只能選合身皮衣, 於是選擇了考慮了很多年入手的 "銘牌" Lewis Leathers

就是這道光....等了差不多一個半月, 雖然這兩天有件事討論的風風雨雨, 也跟我購入此物品

的衝動有很大的關係,但... 終究還是到我手上了阿 !



Yours For Years , 銘牌的銘言




接下來介紹5金的部分


經典的水滴拉鍊 刻著"FLASH" 字樣




下擺鉚扣,印著" LEO "字樣




袖口拉鍊 印著 "7"字樣



主拉鍊 CLIX Zipper




整體外觀

標準紅內裡, 黑色皮, Cyclone形式 版型: Tight 衣長剪一吋 袖長加一公分



標準吊牌, 製作日期




當穿上了以後, 再配上一台 TW225...(幻想 ing....)

好帥氣阿!!

1 則留言:

  1. 哈特佛給你騎。
    外套給我當嫁妝!
    哇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