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2011 Happy New Year

有時候我會覺得, 人生就是像跨年一樣, 需要適時的爆炸

抒發對人生的感官, 壓力 等等...

又到了跨年這一天的到來,在倒數一個禮拜前夕

也就是聖誕節前夕, 我已經幻想著今年跨年要幹嘛 ?



腦中皆是渾沌和蠢話

我趕緊打電話給 說:欸!今年要怎麼跨年?

沒想到身於設計充滿創意氛圍的謝竟然跟我說: I don't have any idea

OMG~

苦了, 於是我從剛剛的渾沌之中撈出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想法

我說: 不如我們去找個山莊之類的 , 你覺得怎麼樣??

謝: 都可以阿!

我開始google 山莊的資訊, 為我們的民國一百年努力

結果不然, 什麼山莊之類的都找不到

靈光一閃

我提議 來辦個party吧!!

謝終於反應有點像樣了, 「你白癡阿!!」 (不過最後我還是說服他了)

我們開始找飯店, 從 the tango 亞太會館 老爺酒店 等 ......

我們努力的結果通通在一聲:「抱歉, 我們在99/12/31 那天的房間通通是客滿的。」 而作罷


眼看著今年最後一天快速的接近我們 , 我看我們也只能去天龍國看那條笨金龍竄上么洞么


是的

故事到這裡才正要開始, 由京站揭開了序幕




接下來是花雕雞的故事, 這讓我想起在宿舍的一段回憶

當我還在大學宿舍時, 有一天有位學長忽然微醺的回到宿舍

搭著我的肩 跟我說: 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吃一品花雕雞

然後學長就畢業了....

這句話一直隱藏在我心中, 在今天 我終於體驗到學長當初為何要對我這麼說了

只可惜我沒有學妹,不然我也一定會搭著學妹的肩, 然後.........咳咳!!



兩位好~



GOSH!! 是碧昂賽.........




這頓小型年夜飯在我和謝和孫和碧昂賽和MO!YO! 精彩的結束了


----------------------------------------------------------------------------------------------------------------------------

接下來請欣賞 王八蛋 蔡國強的 燒錢煙火show吧!











----------------------------------------------------------------------------------------------------------------------------------

以上我挑選幾張比較具代表性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看完煙火後 謾罵聲應該不止息




接下來, 我們打算用去年的老梗來開始民國一百年的第一天




沒錯 , 我們四位又到了天母的行義路 來享受排隊的快感

可參考去年精彩的跨年夜 2010 Taiwan UP ! 好棒阿!





飽來屋:三個白癡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心裡已經有底了, 從排隊到泡完湯大約過了4HR

豐盛的早餐...

非常好吃!



好棒阿~




我們體驗年輕,體驗朝氣,活力與熱情

從民國九十九年到民國一百年 , 熱情與活力是永不止息的

熱血吧 爆炸吧 我們的人生 !




歲歲有今朝



我已經看好了!!今年跨年是禮拜六, 我們一定要party 成功!!


Let's go!!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