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久違天龍行

似乎好久沒去chuboy學習的故鄉 : 天龍國

趁著Uniqlo開幕, 到天龍國湊湊熱鬧

天龍國似乎沒什麼改變 , 一樣糟糕的天氣,很多的車,很髒的空氣,很多人

很正的妹,很貴的房子,一樣的道路...



先到寶地東區晃晃吧! 本來半個天龍人 要和我去吃山西刀削麵

結果失落了 , 休息中 害我去隔壁外帶了一個普通又貴的燒臘便當

就在吃著叉鴨飯的同時間,天龍行就此展開!

本來和YO想到ININCICLE 看一下有沒有超好看MT580, 下午一點半發售

結果, US9.5 已經完售, 據賽臉店員說下午有排隊, Sneaker 不死!




東區有時候會給人意外的驚喜, 像是DELUXE的再度引進, 玩具店開始販賣SILAS, 還有MSPC專賣店 

多元文化的引進, 擦出不同的火花    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天龍國的地方, 多元的文化


接下來到了最近被媒體用放大鏡檢視的uniqlo湊熱鬧,   天龍一出果然不同凡響



我原本天真的以為前兩天已經排隊, 熱潮應該消退了, 可以快樂購物

結果我錯了

媽呀!!

有湊到熱鬧就好 , 馬上離開戰區...擇日再好好會一會

抱歉, 劉小姐 , 下次再去探你班吧!! 人實在太多啦~!!



接下來和YO,阿賢,兩位的兩位朋友, 半個天龍人, 歡歡喜喜吃泰菜

好個飽餐一頓  ,  揮手掰掰!! (丁丁說再見)


接著呢   去找蕉兄弟  ,  投靠他, 原本幻想的兄弟之夜在蕉兄弟的一念之間就泡湯了

就讓我看醫龍度過這個夜晚吧!!!


隔天約了掉吃早餐  !


謝千玉和孫鵬   吃午餐 !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如果想了解何謂天龍, 可以嘗試一下以下連結

天龍傳說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