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背叛阿宅的懲罰

最近 , 接到阿宅凱哥(敬稱)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團購mobilme 這強大的玩意

我心中猶豫了許久,$750我要拿來剪頭髮, 我不要團購mobilme

我腦中是這麼跟我說的....



此刻背叛了阿宅.....



因為我要拿團購mobilme 的預算去剪頭髮

於是我跟阿凱說,不用了, 手機怎麼可能不見呢! 我可是很愛護her的呢!!呵呵

這件事情你以為這麼簡單就結束了嗎??

我錯了!!

我觸怒了上天的阿宅之神

就在事後隔天我心血來潮, 好不容易快速的下班要趕回家吃飯 (今天很怪!!特別的早)

當天又是颱風天, 於是速速趕回去

到家的時候發現外套口袋空空

我的心 我的心 涼了 我的小小白 莫名地消失了

二話不說馬上腿軟 出發去尋找我的小小白...

電話還有通, 應該是躺在這35KM路上某個角落

一路上 天氣 陰陰的

但是當凡那比無情的大雨下下來, 我的心 死了

我的老天爺啊~~ 阿宅神

電話再打過去, 已經沒有回應....我想 應該有三個廢話的可能性

1. 被眼尖人士人撿走 , 我警告你!! 你不交出去 , 我也不能對你怎樣...快點還我吧!!!

2. 被路上那一來一往的飆哥給尬過去了....(但是也要給我找到屍體阿...我找了妳兩次了阿!!!)

3. 被凡那比殺了.......但是也找不到屍體





就這樣走了 走的好輕巧 我連聲音都沒聽到

應該是阿宅神帶走她,作為我背叛阿宅的懲罰, 實在讓我有苦難言,痛徹心扉


再見了 小小白













歡迎光臨

大黑哥....我不能再讓你跑走了!!!!!!!!!!!



在這我要不忘感謝 凱哥的友情協助!!!

但是同時千萬別忘了我們的慶豐之約阿!!


阿宅 就算去剪頭髮,我也不會背叛您阿 原諒我吧 阿宅神 囧rz

3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報應啦!
    你要慶幸,我盒子保存的很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

    回覆刪除
  2. 看完了這篇文章....
    我才知道
    劉安柏好偉大....
    慶幸自己幫你設計了新髮型..哈

    換個髮型 心情大不同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祝好運

    回覆刪除
  3. 阿凱和劉安柏都是偉大的傢伙!!

    小弟在此拜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