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新夥伴



為了能夠當個標準的科技人

無時無刻能夠跟世界連線

於是購入了新夥伴,兩大助力



原本NB的部分是想入手Sony Vaio EB17 佛心機

但是真的是一機難求,加上有謠指部說EB17的17"版本就要出了

本來想說要等資訊展看看有沒有EB17 17"的消息 因為17"搭1080P比較舒服

但是後來在偶然的際遇之下

已便宜的價格入手全新小白



在入手新小白

而在入手新小白後,原來一直想入手的 HTC Hero下定決心要跟他說再見

而取而代之的是氾濫很久的



這樣搭配是不是比較有整體感?

入手幾天的心得是真的蠻方便的,在外很多時候沒有網路真得很不方便

以前都是打電話給我弟跟他說 ""英宗 你在電腦前面嗎??""

好險我弟很宅,80%都會跟我說他在電腦前面

總是要跟他說:你幫我幹嘛怎樣之類的

現在都不用了,一機在手,幾乎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只是太晚辦了,很多免費的APP都沒有灌到,而且還有一件事情我不得不說

我朋友阿凱是我身邊第一個朋友辦iphone的人類

他那時候辦的價格,和我現在辦的價格是一樣的,我只能說種花電信你真的很硬

不過這樣辦下來的確很划算,難怪哀鳳變成了國民機

另外一位夥伴 macbook 新小白,也不得不推薦一下

除了大家早就知道的漂亮外觀這點不講以外對於我只要上網打B的需求

本來就是綽綽有餘,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有點小台,因為原本想買的是EB17阿!!

不過mac的獨到之處真的是要mac的使用者才可以體認到

以上

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1 則留言:

  1. 媽勒!小白!!你超他媽的有錢的啦!!!
    話說,我當初入手iPhone就盤算好了
    在下一季之前都不會降價,結果下一季都來了
    還是沒降價,哇哈哈哈哈哈XD

    只是,在4代快推出的現在,我覺得這個決定很蠢…
    我現在準備入手MBP,到時候,我們在一起換iPhone4代阿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