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Online 颱風




先寫下一段筆記

前天跟我們隊長(PS 義務役預官)

聊天 , 是 我最近很愛跟他聊天 哈哈

我們在聊工程競標

他忽然跟我說有種競標方法是得標者以第二高出價者的標價為成交價

哦哦!! 這競標方法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一定要在這邊記下來!! 下次玩玩看

分隔線---

回到主題

終於在船上遇到颱風了

這是第一次遇到,所以我們船也移泊到旗津來做防颱的準備

這禮拜第一次放假班,來到旗津

出來,很悠閒,很多觀光客

我也把自己想像置身於跟他們一樣

只不過我只能當短短三個多小時的假觀光客

不過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颱風要來,天空總是很多奇景

天空特別紅

雲特別漂亮

這個颱風好像叫蓮花

哈 希望可以在這邊停一段時間


倒數36 DAY 天天都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