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離 別

消息的突然,我措手不及

身在軍中的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有心酸與錯愕

馬上藤了假,隔天一早馬上回家

到家門口,個個人,神情難掩悲傷

我喊了一句,「阿嬤! 我回來了。」

眼淚不禁潰堤

那從小對我們最好

怕我們冷

怕我們熱

一回到家一定就要問我們吃飽了沒

我們要出門身上有沒有帶錢?

太多太多對我們關懷,歷歷在目

阿嬤

妳好嗎? 怎麼不說話了呢? 大家跟你說話你聽的見嗎?

想著那次幫妳推著輪椅竟然是我們祖孫最後一次見面

哽咽讓我看著模糊的世界

大家都很想念妳

我有著一大群很棒的親戚

每個人對阿嬤的情感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阿嬤的事跡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眼淚不能平復我們的悲傷,卻帶來更深的思念

人,離開 音容宛在

阿嬤,一路好走

妳永遠活在我心裡

1 則留言:

  1. 我阿嬤星期一也住進了加護病房...祈禱她能安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