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Hysteric Glamour

今天早上起床 (其實中午了 XD)

到門外透透氣,卻遇到了一隻大惡魔 好害怕阿!

惡魔說:年輕人,我這邊有一條金褲子,和一條銀褲子

哪一件是你的啊???

這讓我想起了 PTT 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我馬上回答:兩件都不是我的

惡魔說:很好!! 你很誠實 我送妳個禮物 (隨即惡魔從胯下生出了一只紙箱)

惡魔說:年輕人,回家再拆開吧!! 然後惡魔就憑空消失了 驚!!!!!

這到底是什麼啊????


我抱著10萬個問號回到了家

心中迫不及待的想打開箱子, 囧 會不會變成撲倒太郎 >////<

OPEN IT!!
驚!!!!!!!!!!!!!!!!!!!!!!!

這.....這不是傳說中北村信彥的Hysteric Glamour....歇斯底里的魅惑??????? 



@@....

果然人一定要誠實

好興奮阿~~迫不及待把紙袋給掀了起來 (連紙袋都包裝起來了~~亨亨)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哦哦哦!! 這跟我以前看的黑包裝不一樣

是個性感的白姑娘~~

仔細一看,白姑娘卻長著惡魔的角...

這裡頭到底是??

 
迫不及待的濕了包裝

打開了那個洞 >////////<

 
馬上把它抽了出來~~

阿~~~~~~~~~斯~~~~~~~~



這是最後一道封印了~

嘿嘿嘿............



本體現身!!!!!!!!!

驚!!!!!!!!!!!!!!!!!!!

這不是Takuya Kimura 木村桑 那條小格子嗎????



翻來正面一看,果然是那HG必備的鉚釘,好黯然,好銷魂阿~!

這條W30共有20顆! 顆顆.............



之所以叫做小格子就是因為這幾塊方格破壞貼布是此條褲子的最大特徵



五金也不含糊,上頭都刻印著Hysteric Glamour字樣

主扣和排扣都是一樣也都刻印著Hysteric Glamour字樣

 
女生圖案壓印上去的這個口袋內標目前只有小格子第九版才有!



第九版的洗標是採用洗到破爛的感覺,看洗標最下面隱隱約約的字體  """日本製""""

 
第九版還是依然使用赤耳的布邊布!



下面附上一張迷樣的實穿照







SIZE:W30  at  73cm/61kg

實穿心得:蠻低腰的,一顆主扣兩顆排扣,W30我穿起來有點skinny的感覺 帥氣100分!!








後記:後來我一直打聽那大惡魔的消息!  XD  希望能當面跟他道謝

後來總算在龍門客棧的店小二哪邊打聽到了

原來他的名字叫做NO.9 numbern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