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Nike ACG-Goretex Jacket



記得在前年的時候,和來到台北的弟弟來到信義路一排登山用品店

試穿了The North Face Gore-tex 兩件式外套,就對這種機能外套念念不忘

後來也在CLS試穿過Nexus seven X Original fake goretex 外套



這種合身風衣穿起來的簡潔俐落感,深印在我心

在最近幾個月,各個品牌開始推出機能外套,風衣外套

號稱:防水,防雨,防風 只差沒有防火而已

光就Nike而言,從Nike推出 Nike sportwear 大受歡迎之後

本來想入手的上一款ACG storm fit 外套也賣到斷貨

而上次去看完電影後剛好逛到了尚智

看到架上新上市的ACG gore-tex 外套,試穿之後覺得很好看

但是最近已經多了一些另外的開銷

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購入,再加上豪爽妞店員大大阿莎力給的折扣

實在讓我很心動,於是在領完薪水隔天,我又跑到尚智看外套還在不在

讓我意外的是外套還在

而且事隔多天,豪爽店員妞竟然還認得我要來買外套

和豪爽店員妞經過一番討論後

就決定把外套帶走啦!!

看個圖吧

Gore-TEX 保證書 和 ACG LOGO




外套全貌



外套GoreTEX左下角goretex繡字



內裏



下襬的設計是可以把同系列的褲子扣上去的設計

也設計成可拆式,實在方便



內側大口袋



內裏的耳機孔



一邊總共有三個防水拉鍊

1.腋下透氣拉鍊

2.胸前口袋拉鍊

3.大口袋拉鍊



帽子是設計成可拆式



大約就是這樣啦

總而言之,這是一件不錯的外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