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過年

以往每年的農曆過年無非是最開心的

但是今年的農曆過年,感覺是很開心的並且是特別的

自從打工後,便漸漸的忙碌起來,為貴死人不償命的房租折腰

就鮮少回家。

在這繁忙,空氣不新鮮,只聽得到喇叭聲,天氣差勁

眼中全台灣只剩下台北的 "台北人" 的城市

我漸漸知道家鄉的好,是很好!

趁著過年假期,趕緊回老家享享福

在這短短的十幾天假期,時間彷彿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這假期中,每天大魚大肉,四處遊玩,好不快樂!!

煩悶的生活過太久,差點忘了這感覺

假期結束,發條又要上緊了

又會漸漸習慣

那我得學著從生活中找樂子,避免我的發條疲乏了

另外希望奶奶的身體能夠好點,看她這樣難過我也很難過

總之是個好假期,開心的假期,好玩的假期,我愛的過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